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心召开家属区网络提质改造调研会

QQ图片20220606111257


6月2日下午15:00,部门在行政楼八楼三会议室召开“家属区网络提质改造”调研会,湖南科技学院副校长、工会主席吴小林,工会副主席石循忠,各分工会代表出席会议。

首先,信息化办李文主任汇报了学校家属区网络的现状,指出目前家属区网络存在的四个问题:线路老化,信号传输差、网络带宽不足、网络卡顿、维护困难,时效性不强等。针对上述问题,李文主任提出了拟改造方案,充分征求大家的意见。

  随后,我中心网络运行科魏建新老师介绍了5G套餐的具体实施方案。详细介绍了三家运营商,即电信、联通、移动不同套餐下老师们享有的服务。会上,与会代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发言,提出了很多问题和建议。

最后,吴小林副校长表示感谢大家的热烈参与,家属区网络改造是今年学校“为民办实事”的十件事之一,也是关系到学校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利益,希望在座代表能把会议的精神传达给各学院、各部门,把信息化办的问卷调查发给每一位老师,让他们如实填写。同时请信息化办在6月10日之前将问卷调查结果进行统计分析,并以数据的形式反馈给学校,为学校家属区的网络提质改造工作的决策提供相应数据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