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心开展2022年第二次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4月28日上午,中心开展了2022年上学期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部门全体职工参加,会议由中心主任李文主持。

会上,魏建新首先领学了《湖南科技学院科研经费管理办法》《湖南科技学院教师境外出版著作、发表论文审核备案管理办法(试行)》,围绕文件,朱烜璋、周华先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然后刘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5个“必由之路”!习近平揭示新时代中国“成功密码”》《新时代基础教育强师计划》等四个文件。其中在如何增强网络安全防御能力和威慑能力上进行了重点讨论。

会后,李文强调,全体人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学习,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不断提升能力水平,为我校提供可靠的网络安全保障和有力的信息化支撑。

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