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部门深入调研学生校园网使用情况

    自学校实行闭环管理以来,校园网中的无线终端和应用大量增加,学生对手机等无线终端的依赖越来越强,对于校园网的需求也越来越高,校园网带宽瓶颈突显。尤其是3月25日以来,因突发停电、中心机房设备故障等导致校园网断网,中心人员虽然在最短的时间恢复了校园网的通畅,但校园网网速、售后服务等问题,让学生对校园网的投诉呈上升态势。

    为了全面深入了解学生对校园网的需求和建议,中心主任李文带领网络运行科的工作人员利用休息时间开展了学生会干部座谈、学生宿舍现场技术服务等形式的调研,四天的时间里座谈、走访了30多名学生,认真细致地听取了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所有问题一一做出了答复,同时针对不实的投诉也给出了相应解释,消除了学生的误解,平复了学生情绪。另外,责令校园网运营商改进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量。

 针对校园网络存在的实际问题,中心拟定了《湖南科技学院校园网提质工作方案》,并于3月23日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目前,部门正积极与运营商洽谈合作,以提升校园网网络质量,满足师生校园网使用的需求。

QQ图片20220421095537

QQ图片20220421095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