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心开展2022年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

按学校“关于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2022年上学期第一次)”的相关要求,3月14日上午9:00部门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专题学习:

首先,肖海涛领学了《中共湖南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规范党员干部和师生网络行为的实施细则》和“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然后,刘玲带领大家一起简单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简版)”。之后组织大家一起认真研读了《湖南科技学院新媒体管理办法(试行)》和《湖南科技学院网络舆情研判、预警、引导、应急处置管理办法(试行)》二个文件,期间大家就如何加强新媒体平台的管理进行了讨论。

最后,部门主任李文表示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高校的大学生现在已经是网络媒体的主要参与者,我们信息与网络中心,要守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阵地,增强管网治网用网能力,切实提升网络舆情应对水平,在做好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同时,在现有设备能力之下给宣传部、学工部做好技术支撑工作。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对相关文件精神都有了更深的了解,为以后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