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 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我为师生办实事“关于开通校园VPN平台试运行的通知

我校VPN系统将于202116日正式上线,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了一个校外访问校内网络资源的安全通道,实现了校外办公、报账、选课、查成绩,使用图书馆资源等操作。

用户可以通过访问www.huse.edu.cn校园网主页上的“VPN”或者直接进入到信息化办主页“常见问题栏目”中的查看“湖南科技学院VPN使用说明”(http://xxhb.huse.cn/c/2021-01-04/779875.shtml)。再按照使用说明安装VPN客户端。安装完成后,通过运行客户端,点击相应的资源链接,即可正常访问校内各种资源。

温馨提示:由于我校VPN并发数目有限,在校用户可直接通过校园网访问校内各资源,不要使用VPN的方式访问校内资源。



 信息与网络中心(信息化办)                                                                 

2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