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首 页 | 常见问题 |  常见问题

登陆时提示Mac地址绑定错误

问:手机连的校园网在手机上下线后,用电脑连校园网登陆时,提示Mac地址绑定错误,连不上校园网,下载不了论文。


------------------------------------------

答:

手机连接校园网下线后,用电脑连接校园网时,出现MAC地址绑定错误提示,即该用户购买的上网套餐中规定的MAC地址绑定数量已上限。


  用户请留意自己所购买的上网套餐中绑定设备的数量,例:3+1套餐最多绑定三个终端(手机/笔记本/台式机),最多同时一个用户在线。更换手机或电脑时请提前解除之前绑定的设备。解绑设备方法如下:


1、连接校园网,打开浏览器输入self.huse.cn,进入校园网自助服务网站,输入学号和身份证后六位登录,点“网络信息”—全选—解绑。(注意:自助网站解绑一个月只能解绑一次,如果当月次数已经用完,请参考第二种解决办法)


2、请及时拨打网络维护电话咨询网络维护人员寻求帮助0746-2833127、0746-28331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