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首 页 | 常见问题 |  常见问题

湘科院家属网实名认证账号和密码查询操作指南(图文简版)V1.3_b

注意我校家属网现已实行实名认证。需通过PPPoE拨号方式后才可以上网。若长时间使用路由器,建议插拔电源进行路由器重启,;严禁重置,若不小心将路由器重置,则必须重新进行PPPE拨号:输入账号和密码,连接成功后方可使用校园网络。账号和密码查询具体操作如下:

一、湘科院家属网用户账号和密码查询操作步骤

(1)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nf.huse.cn回车,如图1.1所示:

图1.1

图1.1

(2)弹出登录界面:上网实名数据采集系统。如图1.2所示:

图1.2

图1.2

3)在图1.2中单击“点击登录”,然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账号和密码,选择“教职员工”,然后输入验证码,最后单击“提交”。如下图1.3所示:

图1.3

图1.3

4)执行完图1.3的步骤后,刚弹出如下界面。所图1.4所示:

图1.4

图1.4

5)在图1.4中,单击“家属区帐号查询”,则弹出如下界面,即可查询家属区的帐号和密码等相关信息。如下图1.5所示:

图1.5

图1.5

信息化办 网络科 编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