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 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学生宿舍电信有线宽带网络故障的通告

广大同学:

最近有很多学生反映学生宿舍电信宽带网出现了故障,无法正常上网,也有人说:电信20M网络,实际可能5M都没有。学校信息化办已及时通知了永州电信公司,责令他们尽快处理学生反映的问题。电信公司也已做出积极响应,经电信公司与嘉杰公司联合测试,内网没有问题,问题最有可能出在电信外网,但到现在为止问题依然没有得到彻底解决。在此,我们再一次声明:

1、校内电信、联通、移动三家有线宽带网是三家运营商各自独立运营的,与学校无关。

2、根据公安部、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学校只是统一了校内所有有线、无线网络的公网出口,进行有效监控,实现校内实名认证上网,并未介入学生宿舍有线网络的运营与维护。

3、校方对学生有线宽带网本着“谁销售即谁服务”的思路进行监管,同学们在使用过程中有什么质量及服务问题请找准产品销售方提供服务。学生有线网销售方的维护及投拆电话如下:

中国电信:10000、中国联通:10010、中国移动:10086

 

湖南科技学院信息化办

  2018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