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 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落实我校网站安全保障及整改的通知

    根据省、市《关于进一步做好防范“反共黑客”入侵篡改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网站工作的通知》精神,经校长办公会讨论通过,现对我校网站分三类做出以下整改:

    一、整改内容

    1、服务器在我校且属网站群的网站,要求尽快落实信息发布审核机制,保障信息内容的安全性。

    2、服务器在我校但非网站群的网站(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保卫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基建处、资产管理处、学生处、教务处、组织部、党政办公室、工会、实验实训中心、档案馆、图书馆、继续教育学院)。要求在61日前,将其迁移至网站群平台统一管理维护,并尽快落实信息发布审核机制,保障信息内容的安全性。

    3、服务器不在我校的网站(湖南科技学院团委、湖南科技学院就业信息网、湖南科技学院校友会),要求马上关停,并于51日前,迁移至学校网站群,且尽快落实信息发布审核机制,保障信息内容的安全性。

    二、网站迁移要求

    1、在326日之前,到信息化办朱烜璋(18974622622)处登记,统一安排迁移事务,迁移费3000元,费用各单位自理。

    2、不愿意由信息化办统一安排迁移的,请自行与嘉杰公司张正强(17726136911)联系,费用估计为6000元(上次招标价),费用自理。也可通过信息化办与嘉杰公司联系。

    3、迁移不负责改版。

    4、各单位必须指定专人负责网站迁移对接工作。

    三、没按上述要求迁移的单位,发生任何网站安全事故,由本单位自己负责,学校将严厉追究单位主要领导的责任。

                            

 信息化办

2018.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