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 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家属区公租房网络开通及使用的通知

各教职工:

根据学校公租房搬迁的工作安排,为配合公租房2、3、4号楼住户完成搬迁工作,信息化办按学校要求于2017年6月30日已完成了公租房入网开通和室内弱电线路施工工作。对房内线路连接等相关事项如下说明:

1、线路结构。校园网信息点入户线已配备于每套房的多媒体箱中,再由其分接于客房和大厅。

2、接线方法。用户主线、客房和大厅的分线已打好标签,用户自购路由器后将标有主线标签的网线接入路由器的WAN口,其它分线路接入路由器的LAN口,确认线路连接正确后即可上网。如按要求接好后不能上网,可用笔记本电脑接入户主线测试上网情况,能上网者请再调试路由器。

3、故障报修。若遇到网络故障,无法处理,请致电网络中心维护电话:0746-6383363。

                                            信息化办 .

                                      2017年6月30日